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瞎忙] 等很久的牙醫與腎結石的褓母

在等待看診的同時,兩個小孩子已經玩的要翻過來了!
 

玩成這樣也太超過了!!!不過小孩子真有想像力!!
 

這家私人牙醫會幫小孩子戴上太陽眼鏡,很貼心,因為小孩子會不自覺的去看那強光!
 

看到後來竟然睡著了,是太舒服了嗎?!
 


最忙碌的禮拜三!!
今天又帶兩個小孩子在私人牙醫診所度過"一個下午",從兩點一直到五點半(在巴拿馬真的要有耐心),不過在診所可以跟秘書聊天也還不至於無聊,我跟她說到這些小孩放假回家後可能吃的不夠,回到兒童城都瘦了一大圈,那秘書聽一聽竟然也留下眼淚,嗯,我想我很適合去幫慈善機構募款。
回到兒童城後又被告知casita3的褓母去公立醫院急診,聽說是腹痛,我"簡單快速的享用"晚餐後,就前往急診室,結果看到瑪莉已經在那邊,不過平常好端端的大男人竟然痛的臉色發白(原來膚色是褐色的@@),全身發抖,結果瑪莉比我更沒耐心在急診室念念有詞,看到護士就一直問說怎麼還不來看他,結果不巧今天急診室大爆滿,連一張床都空不出來,可能又有暴力案件,所以急診室裡大概有5-6位警察,哈哈,我還跟瑪莉說妳難道不知道巴拿馬的醫院就是這樣嗎?看來我比她熟悉多了!哈哈!我本來以為褓母是急性腸胃炎或是跟小孩子打棒球受傷,結果後來發現可能是腎結石,這種很痛,城主晚上還跟我說就像婦女生小孩一樣痛,大概到七點多才完成一連串的檢查,我在急診室等待的時候,還看到一位懷孕的年輕媽媽肚子很大可能難產要轉診送到首都去,結果在醫護人員搬上救護車的擔架時,那擔架竟然沒弄好,重重的摔在地上,那媽媽大叫一聲,天啊!!!!回到兒童城已經9點多了!!!累!!!
Posted by Picasa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