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晚會] La chorrera扶輪社的TIPICO之夜

看到這些照片我才想到忘記跟城主合照,他昨天可是花了大錢(200美元)邀請大家看表演。
↓我的上司社工師瑪莉,每天都會見到面。
 

↓兒童城的心理師迪安娜,他請我幫她找一個年紀比她大的男友,我跟她說換2個25歲的也不錯,哈哈!
 

↓凱倫與莫妮卡,在巴拿馬長大,很漂亮的中國人,不太說廣東話了,她們佛心來的多年贊助兒童城聖誕節活動!
 


昨天晚上第一次到Banco Global樓上的大餐廳去參加扶輪社舉辦的募款音樂會-TIPICO,真的很喜歡巴拿馬人聽到音樂後就不自覺起身跳舞的天性,當天請來的團體聽說很有名,但是我還是不認識他們,反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活動一直進行到兩點多,城主是賣飲料的小弟,站一整晚,我在樓下等城主等到跟警衛伯伯聊起天來,後來幫忙收於東西,我看城主樓梯跑上跑下真的很吃力,回到兒童城已經2點半,明天他還要早起,重點是他凌晨睡覺手被床上埋伏的蠍子咬到,加上La chorrera震耳的音樂,恩。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