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好心] 巴城瘋狗一隻

巴拿馬海濱的小學,圍牆是用貝殼裝飾,校地是沙灘。
 


因為陪病中午到醫院外頭找午餐,走在巴拿馬首都的街道,我手上拿著用60 cent買來的大亨堡跟50 cent買來的炸芭蕉歡欣的在享用,有一隻母的野狗衝出來對我狂叫(因為草叢裡好像有小狗,可能我也驚嚇到牠),因為我沒故意去招惹牠,我嚇了一跳,害我一時不知所措,想說怎麼這麼衰,人這麼多就挑我一個,我犧牲週末假期來醫院陪病還這樣對我,我只想好好吃我的炸芭蕉而已,還是瘋狗覬覦我手上的大亨堡XD,真要感謝上帝Gracias a Dios,衝出一位衣著不是很乾淨的巴拿馬老人拿著木棍打那隻母野狗,這更讓我嚇一跳,後來那老人跟我說在巴拿馬遇到這樣的瘋野狗你就裝的更兇,打回去就是了,可是他下手超狠,我想那野狗心裡大概一輩子有陰影吧,好可憐,我就跟老人說,在台灣,如果遇到瘋狗對你狂叫,不要理牠就好,因為牠只是一隻瘋狗,不用把牠打的那麼慘,後來我給他25 cent當作謝禮(巴拿馬給停車小弟也是25 cent),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是在街頭乞討的流浪漢。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