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醫院] 急診室賣小吃的攤販

這一套巴拿馬的傳統服裝價值不菲,在巴拿馬有重大節慶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人穿,有人跟我說台幣15萬,有人跟我說整套含頭飾台幣150萬,很難相信價格這麼高!
 


中午吃完飯與米莉安到公立醫院去把昨天因為吃了海鮮過敏送急診的青少年接回兒童城,昨天急診室太多人,病房也沒有空床,所以青少年就在急診室睡了一夜,那是一個很恐怖的經驗,因為公立醫院急診室裡面有附屬一個小警察局,可能是要處理一些車禍或兇殺案時"相關人員"都會來急診室"報到",所以常常就有手銬腳銬的人在急診室裡閒晃,警察會跟嫌犯聊天,病人也會跟嫌犯聊天,我還看過小孩子跟嫌犯聊天『家長都不擔心的嗎??!!@@』,今天急診室也擠滿人,我跟米莉安為了出院程序在急診室與社會評估室(這個地方在算你要付多少醫藥費,如果你經濟狀況不好,也可以在這邊提出申請減免),這時候來了一位賣炸香蕉跟甜蛋糕的小販,到處跟人推銷食物,而且他還會把手中的盤子"ㄉㄨ"到你臉前,讓你仔細欣賞他的手藝,我想這在台灣大概會被急診室的護理人員趕出去,可是在巴拿馬即使醫生護士再怎麼忙碌都會停下工作,看一下銷售的東西,還跟小販閒話幾句,我就傻在旁邊。這就是巴拿馬,I LOVE IT!!真是特別!!對了,今天急診室的男醫生都是帥哥。
Posted by Picasa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