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醫院] 把手拉直 dodo vs. todo

兒童醫院的小護理站
 

陪病的媽媽就是要這樣睡在床邊,我也是這樣。有時候會很無聊,就要帶書去看,或是跟值班的護士聊天。
 


Marlon的手臂在小時候曾經骨折,但是因為小時候沒有醫治所以手臂關節活動度不大,沒辦法伸直,現在終於安排到手術開刀把手臂拉直,我到醫院看他時,陪病一整夜的他爸爸剛好在病房外面等我,嗯,有點眼熟,我發現Marlon跟casita 11的Rivaldo長的好像,後來一問原來他們是兄弟,他說他還有另外一個弟弟在casita7,我問他名字,他回我『todo全部』,全部?!我心想剛開刀完還真有幽默感,可是他還是堅持全部都是他的兄弟。回到兒童城後跑去問褓母,褓母也跟我說『todo全部』,ㄟ,連褓母也跟我耍幽默。後來才知道他弟弟是dodo,哈哈哈哈哈,"t"跟"d"的音如果發音的時候沒有仔細看嘴唇還真的很難分辨。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