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兒童城] IBIZA牙醫診所遊樂場


連續三個禮拜下午都花在這私人的牙醫診所,不過每天2-3個小孩的進度好像有點慢,加上這牙醫看的很仔細,每個小孩都複診三四次(牙齒狀況太糟了?!),下禮拜要加把勁了,有一天是要帶10個小孩去,媽啊!我要怎麼管10個小孩,講到管小孩,突然想到這禮拜四帶小孩去衛生所檢驗,結果有一個小孩比較特別(心理上的特別),一直講髒話,其他小孩也跟著起鬨,整個檢驗室的巴拿馬人都斜眼看我,唉,可是巴拿馬小孩是不能打的,我只好裝起兇來警告他們抽完血不准他們去學校上課,要直接帶他們回兒童城,他們才稍微收斂一點。喔,對了,我喜歡這家牙醫的原因是它的環境跟工作人員都是對小孩子很親切的,看完牙醫都會有小禮物,當然我之後都會帶他們去附近大賣場逛逛,然後給他們買個小餅乾跟飲料,當作一次小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