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記事] 這兩個禮拜...不得閒

城主邀請大家參加扶輪社舉辦的TIPICO之夜!
 


這兩個禮拜雖然中間有5天連假,但是我有兩天必須到巴拿馬首都的兒童醫院去陪病跟探病,我的同事米莉安更辛苦,幾乎每天早上5點多就要從La chorrera出發到醫院,昨天下午我們好不容易在兒童城遇到,哈,然後簡短說Hasta luego後就要去準備參加今天的晚會,其實這2個禮拜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感覺,連城主都跟我說我好像都耗在醫院跟衛生所,其實這兩個禮拜真的事我耐心最大的考驗,在連一件小事都可以等個2個小實也沒關係的國家真的需要...耐心...一天行程只要排了抽血檢驗、牙醫看診、拿檢驗報告、掛號幾乎就把一個工作天耗掉了,這禮拜帶了一個小孩去看牙醫就等了三個小時@@,可是那牙醫診所也是佛心來的,贊助兒童城很多名額讓小孩的牙齒有很好的醫療照護,那秘書對台灣又很有興趣,講到MADE IN TAIWAN她竟然跟我扯到她的韓國車用不到五年就壞了,而TOYOTA可以開20年,我還記得對面一個氣質很好的老奶奶聽到我是台灣來的就很驚訝的樣子,連驚訝也很有氣質,在巴拿馬好像很少遇到這樣的老奶奶。嗯,下禮拜我應該也很少會遇到米莉安。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