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兒童城] 由衷的佩服兒童城保母

才11月中,首都的SHOPPING MALL-ALBROOK裡的大恐龍已經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這三個禮拜在私人牙醫診所的觀察下,我發現兒童城的小孩在有無保母的狀況差異很大,連一些casita 11的小孩都變的異常難以控制,更別說是大孩子,有時候行前我再三叮嚀到了診所千萬要注意秩序,表現好的可以喝果汁當獎勵,這些小孩根本不當一回事,我有時候會坐在旁邊看這些小孩的行為,覺得很有趣,畢竟還是小孩,人家說大學生上課也只能一次專心7分鐘,更何況是這些小孩,1分鐘我就偷笑了,可想見我在診所3個小時"警告"了多少次數,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兒童城保母,當然每個宿舍都自己的風格,非常明顯。好笑的是,當我幫他們開了電視後,請他們坐好,10個小孩有8個當場給我躺在地上(這不是科博館的180度天空劇場耶@@),嗯,不虧是兒童城的小孩,只是面對其他的診所顧客,我只能傻笑。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