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生日] 瑪莉生日


瑪莉三個可愛的小姪子。看到我拿相機就一直跟我玩捉迷藏。三個長的都不一樣,我最愛卷髮那一個。
 

 

瑪莉生日的當天下午在她家舉辦生日PARTY,我是唯一不是她們家族的成員,我剛到的時候他的弟弟還大喊怎麼來了一個Chino,哈哈,他是開玩笑的,後來他哥哥的太太跟我聊天最久,因為大家都說她像China,所以她對東方文化很好奇,瑪莉的媽媽還問我是不是會煮蟲子來吃@@,而且她媽媽從電視看到台灣是怎麼殺蛇的,真厲害,瑪莉家裡是一個大家庭,不過大部分的兄弟姐妹都住在巴拿馬,所以當天特地來Chorrera為她慶生,家裡都被擠滿了人。最好笑是她們家因為總統大選支持者的關係剛好分兩派,竟然還問我會投給誰,ㄚ我又沒票!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