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醫院] 我是Kevin

 


週末到巴拿馬首都的兒童醫院去陪病,結果兒童城青少年隔壁床的小孩也叫Kevin,我就很興奮一直跟他聊天,雖然在國家級醫院的病房裡,每個床之間的間隔剛好就夠放下一張摺疊鐵椅,所以除了陪自己的小孩外,很難不會跟隔壁床的小孩講到話,他媽媽本來在走廊外面幫忙佈置國慶日的海報,看到我跟他小孩聊天就很高興(我冷落了兒童城的小孩@@),後來她媽媽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到處跟病房陪病的媽媽介紹,真的是很親切,後來他阿姨送他大富翁紙上遊戲,結果他不會玩,我就教他,我們就在他病床上玩了3個小時的大富翁(西文版的除了地名不一樣,連機會跟命運都一樣),我後來還給他我的名片,因為上面有KEVIN。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