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勇邑學長


有時候,我會覺得老天真的不公平。昨天在巴拿馬時間晚上約8點半,突然得知小邑走了,消息來的好突然,當下腦裡一片空白,我認識小邑是在我大四下的時候,那時候跟著小邑做焚化爐戴奧辛採樣的工作,還跟他一起開車到高雄去運採樣儀器,那時候小邑把整個流程都安排的很順利,讓我覺得非常佩服,對我們工讀生非常親切,讓我也想像有一天在職衛所做計劃時也能像小邑一樣!不論在學習或是玩樂上他都安排的很好,真的很不簡單!也因為覺得自己做人做事上比較容易得罪人,我也希望能有像小邑一樣的個性,他是我在職衛所裡唯一崇拜的學長!前幾天神父的好友過逝,我問羅曼神父說『因為你相信帕奇神父上了天堂,所以彌薩時你沒有流淚?』神父說『是的』我也相信,小邑也會在天堂過的很快樂!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