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壞巴拿馬人!?

 

剛到巴拿馬時就聽到一些旅巴台灣人說巴拿馬人其實很壞,買香蕉時菜市場攤販會故意少幾根,修車會故意把好零件拆下來換上壞的,修電器會壓榨你好幾次,其實自己也有遇到愛說謊話的巴拿馬人,不過我覺得這也還好,應該在台灣也是一樣有好人有壞人,也沒有調查顯示巴拿馬人真的壞,可能是我才待三個月不是體會很深,昨天在兒童城大門口那邊有一個兒童城警衛被兩個蒙面人打了,頭上留了一個2公分的小撕裂傷,好險傷口不深,我只是擔心他會有腦震盪,唉,兒童城大門那條路又長又彎,兩邊都是樹木草叢,真的是非常危險!不過我昨天中午放在外面曬的NIKE路跑鞋我竟然忘了收進來,晚上12點多突然想到去看的時候竟然還在(原本抱著被幹走的心態),我又覺得巴拿馬人也不是都那麼壞!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