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兒童城的生日蛋糕

 

下午三點多我還在樓下跟我的腳踏車煞車奮鬥,beda突然來跟我說廚房有人受傷了,要我過去看,結果我趕到餐廳後(還這在煩惱我的手都是污垢)發現了這一個大蛋糕,原來早上大廚在調的甜水就是要做生日蛋糕啊!很有兒童城風味,蛋糕下面的盤子還是用鐵盤!
 

一些無法回家放假的小孩就來幫我慶生,我跟女執行長Milixsa說『感覺我自己好像小孩子喔!』,後來大家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我還在煩惱等下要怎麼用西文說願望,不過好險不用說,直接吹蠟燭,那個蠟燭有鬼,其實它是仙女棒,跟本吹不熄,我巴不得把它吃了!可是我看到小孩都心不在焉,每個眼睛都望著蛋糕,哈哈!
 

左邊是Pedro,右邊就是女執行長Milixsa!
 

小孩大概很感謝我的生日可以為他們帶來蛋糕跟汽水!哈哈!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