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西班牙人真風趣!


昨天是青年成長學會的電腦志工寶芬榮譽回台的日子,我們三位志工,我、Gail跟Jane一起與Fortu到機場送機,寶芬眼框一直紅紅的,我想她應該很捨不得離開.........Fortu跟兒童城(Jane不要急,Fortu現在是妳的了,妳真是禽獸啊,哈哈),我們揮手道別等到寶芬消失在出關口,我們才轉身離開,不過我開了Fortu一個玩笑,他轉身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寶芬還沒離開啊!』結果Fortu又很緊張地轉身對出關口揮手,哈哈!不知道為何來兒童城的女志工都這麼"迷戀"Fortu,每個人都自封是Fortu的大老婆、小老婆,不過Fortu也真的是很可愛,感覺有點返老還童,昨天提到寶芬的出生年,Fortu就在那邊裝哭說『那我不就更老了嗎?嗚嗚』哈哈,晚上他的電腦出現一點問題,我跟Jane幫他修理,他就說『因為今天電腦跑太快了,所以它要休息』(昨天Jane才幫他電腦加了記憶體,他很滿意說速度變快了),不過這裡的電腦真的很奇怪,一下鍵盤不能用,一下滑鼠又不動了,老電腦零件湊來湊去問題真的很大,弄來弄去我看也修了快3個小時,後來Fortu小心翼翼的開機,然後檢查他的檔案是不是還在,哈哈!
前天我幫羅曼神父量完血壓後,就順便幫Fortu量,Fortu的手臂好細,一開始他好像有點緊張,跟我說他血壓平常都會有點低,量完之後我跟他說『你的血壓很正常,脈搏聽起來很有力喔!Muchacho!應該可以再工作好多年喔!』他就在那邊裝可憐(看得出來有暗爽),後來兩個人又在沙發上互虧都是Muchachos!真的是很好玩的西班牙人!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