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Santiago家訪(6)-翻山越嶺

 

這一戶人家是我們這一次走過最長最難走的路,一趟大概半小時,好險有一位當地的青少年願意帶路,我們就一路跨過圈養牛隻的鐵網,看不到前方的路,也不知道我們從哪裡來!
 

 

我想幫兒童城社工師Marisol,30幾年在兒童城服務的故事,她跟我說她年輕的時候就來兒童城服務,跟Fortu同期,我想她大概知道兒童城所有小孩的家,每當到達一個部落,總有人出來歡迎她,更有陌生人請求她幫忙,她的膝蓋每次都走到發疼,我很佩服她!
 

這位小孩家裡環境不是很好,但也不是我看過最差的,除非她父母有瞌藥或是家暴,我想這樣的小孩還不能到兒童城來住!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