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驚魂的一夜-巴拿馬兒童城又遭劫了

 
Posted by Picasa

現在能坐在這裡寫出這篇文章真的要感謝上帝老天眾神保佑神父跟我平安無事!
特別是神父額頭被打了淤青,嘴角也破了床上都留了血跡。
昨夜兩點多吧,兩個小偷闖入兒童城,拿了備份key直接進入神父的房間將神父雙手反綁蒙嘴(我竟然睡的很沉都沒醒過來),叫神父不要反抗拿刀抵神父的脖子,還跟神父說在隔壁房間的我已經被他們殺死了。小偷拿了兒童城的錢跟相機手機後,從客廳的門溜走,神父掙脫後進入我房間叫我,我醒來的時候被他嚇到了,他全身顫抖以為我真的死了,我爬起來要戴眼鏡看是怎麼一回事,神父一直叫我先不要動,後來我終於搞清楚是遭小偷,神父叫我先去把大門關起來,打了電話報警,後來打開燈看到神父前額被打的淤青有流血,嘴角也破了,這兩個小偷真可惡,這次警察來得很快,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搜尋了一下行政大樓,也發現小偷從洗衣房闖入,這兩個小偷知道兒童城太多事情了,不過好險他們是單純要錢沒有要致人於死地的意思,警探一直查到六點多才離開,早上八點Milixsa又帶我們去警局做筆錄到中午,來到兒童城三個月遇到兩次。看神父做的筆錄被拿走的現金大概400多塊,還有支票不少,不過早上都去銀行暫停支付了。後來大家都說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