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PANAMÁ CSI

 

下午一點的時候去床上躺一下,不過怎麼都無法入睡,下午兩點多,巴拿馬的警察終於來蒐證,這次來了四個人,其中一個又高又帥專門在聊天?!其他三個就負責採集指紋、研判歹徒作案的步驟,還有一個跟我要了筆,我順便給他我的筆記本,他後來就跟我說這筆記本拿來做調查用蠻不錯的,我說『那本全新的,就送給你了』他超爽的,後來跟那個帥哥聊天,我跟他說『原來你們是CSI』他突然就爽起來說『YA!CSI PANAMÁ CSI CHORRERA』 (其他三個還是努力的蒐證中),後來還跟他介紹台灣的101大樓,不過巴拿馬市確實高樓大廈的景觀比台北壯觀多了,他也說『就是因為這樣,其它國家來巴拿馬旅遊的人不相信巴拿馬有很多窮人。』後來他們只採樣一個門,我懷疑那個門上其實都是我們自己人的指紋,而且他們也沒有採我們的指紋,這樣怎麼分辨?!
今天晚上Fortu會從西班牙回來,神父說今天先不要跟他提,等他休息一天後再說!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