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受驚嚇的神父


昨晚七點跟寶芬、安黑還有神父在行政大樓門口前吹夜風,我想神父受到的驚嚇還是很深,看到幾個青少年在閒晃就會想要去看清楚,結果是DAVID跟另外一個少年在行政大樓閒晃,難得,神父『DAVID這少年還是沒跟我打招呼』我想神父還是想教導他,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自從上次神父禁止他跟女生半夜出發遠遊三天後(我剛好也在場),DAVID也沒對我正眼看過,我想青少年血氣方剛我也了解,大概是那次覺得不好意思被神父擋下;晚上我跟神父轉移陣地,一起到Fortu的房間睡,那裡有兩張雙人床,神父一直睡不好,只要有車子經過或是狗吠,他都會突然驚醒,真的很折磨他,我也被神父的酣聲折磨。今天早上跟Milixsa一起陪神父到他醫生先生的診所就醫,還去買了藥。下午神父終於可以入睡了。我想這次的壞蛋應該跟上次一樣,因為手法類似,只是他又找了新的夥伴,根據上次留在牆壁上的腳印,我想應該是青少年。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