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兒童城] DOLLY

 



他是負責巴拿馬省西區(OESTE)藥品的政府官員,也是羅曼神父的好朋友,前一陣子西班牙教會捐給兒童城一大箱的藥品,連高血壓跟膽固醇的藥都有XD,當時我正在煩惱要怎麼處理這批新捐贈的藥品時,神父就跟我說Dolly會來協助我整理,讓我安心不少,畢竟我也不是藥學系科班畢業,專業的東西千萬不能不懂裝懂,特別是要吃下肚子的"毒藥",可不能大意,接下來幾天他都會會來醫務是幫我分類,先把過期藥品的狠心丟了,然後依照藥品針對的症狀分類,我記得當時候西班牙教會寄來的箱子裡有一張『Medicina para Tecero Mundo』的清單,上面大概有60幾項分類,不過再用google搜尋卻都找不到,Dolly幾乎每一種藥他一看就知道,我想巴拿馬應該也用了不少西班牙製的藥品,我呢?則是幾乎每一種都不知道,只有一些止痛,退燒藥看的懂,那幾天真的是數藥丸數到眼睛都快花了,只不過沒多久就快要被巴拿馬人吃光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