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兒童城] 911小事件

DENIS跟NURIA都離開兒童城了,還真想念他們!月底就要去DENIS他們教會在海邊的家聚餐了!
 


去年的這一天,有三個小孩子打算點燃洗衣房的瓦斯桶炸掉兒童城,這件事讓我想到兒童城對志工來說也許是個很美好的地方,但是對於"必須住在這的小孩"而言,也許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以同理心來想,以大部分的人來說,誰願意從小離家背景來兒童城,也許有的吃有的穿有的玩是一件美好的事,長大以後被同學知道我是住在兒童城也許是一件難說出口的事,我帶青少年去看急診的時候就有注意到,被問到住哪?都是小小聲的說"兒童城"。

最近連續幾個週末都有聚餐,其實讓我覺得有點累,因為我喜歡在週日的時候睡到自然醒(上週末被casita 11的小kuna給叫醒,因為他的小指夾掉了XD),禮拜六要上半天班真的有點痛苦,感覺又少了一天假日,另一方面又想在週末放鬆自己,所以人一約又出門了,真是有點小矛盾!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