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友人] 週末聚餐及CERN

[泰迪熊醫院]咦?不知道我的玩偶有沒有長膿疱?
 

[泰迪熊醫院]你的玩偶生病了嗎? 小孩:我想要大隻一點的玩偶XD
 

[泰迪熊醫院]果然是在巴拿馬看病!要有耐心喔!要等5個小時。
 

[泰迪熊醫院]來!打一針,你的玩偶就會康復了!
 


週末又到馬力歐家聚餐,因為之前兩次去他都開了兩瓶紅酒請我,所以這次不好意思我就帶了一瓶去,其實也沒有很貴,在REY買一瓶國籍為智利的紅酒標價為8塊美金感覺就很高級了,城主常買的Sangre del Toro一瓶大約是7-8美金就很好喝,在台灣大概也要900、1000等級的紅酒才會好喝,出發前城主看到我手裡拿著紅酒還特別提醒我不要喝醉了,哈哈,太小看我了,不過我還是跟他解釋這是伴手禮XD。我現在還是記不住馬力歐他家在哪,每次他來接我的時候大概都是往高的地方去,已經有點遠離CHORRERA市區,所以家裡的PARTY音樂還是可以開的很大!我懷疑在兒童城還是可以聽到這裡的音樂,馬力歐看起來就是喜歡交朋友的人,今天來了一對夫妻好像是在Chorrera教書的老師,兩個人就自己跳舞感覺感情很不錯,哈哈,另外也來了一位在首都醫院工作的技師。很有趣的是馬力歐跟我說現在運河管理局的人都在關心9月10號即將登場的大型強子對撞器(LHC)實驗,我一直覺得在巴拿馬運河管理局裡有很多人才,因為ACP應該算是巴拿馬營收最多的國營企業,沒想到裡頭的技師都在關心這新聞,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的網頁瞧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