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兒童城]很有特色的骨科門診

 

 


又來了!昨天下午五點多回到兒童城,才被告知一位小朋友因為手掌被廁所門夾到後引發感染送醫住院,城主禮拜日在醫院陪了小孩子一整天,這是一種很怪的感覺,因為我正受邀在距離醫院不遠的豪宅裡吃著壽司跟烤肉,還欣賞日本舞蹈,城主也沒有打電話要我回去支援(=.=!!!,因為我知道城主好像不喜歡去醫院),回到兒童城後西班牙志工才告知我城主在醫院,打給城主後換我六點去接班,到醫院才發現Evangelio的手掌狀況有點糟,但是他是有點喜歡暴力的小孩,每次看到我都要跟我比拳頭力氣,這次的傷也是他跟casita3的小孩子打架造成的,沒辦法,愛打架只好自己受罪,一直陪到將近11點我才回到兒童城。
早上又送另外一位小孩到急診,唉,從8點半一直等到11點才輪到,結果醫生搞不清楚小孩子的手到底是怎麼樣,我想小孩沒有誠實說為什麼手會痛,只好轉診到骨科的consulta去,我發現一般診間的醫生對『台灣』比較有興趣,去過四五次每次都跟我聊很久,後來聽到隔壁的包扎室傳來小孩的淒慘哭聲,進去一看原來是Evangelio,醫院這麼大結果兩個兒童城的小孩都在骨科的包紮室相遇,還真的很巧!忘了說,那位骨科醫師的診間跟其他醫生的位置不一樣,而且我發現那好像是廁所或是衛浴間改裝的,裡面竟然有磁磚跟洗手台,我一直在找馬桶的"遺跡",另外那醫生很胖,那坐姿感覺沒多久脊椎就長滿骨刺了,小小的診間裡放了一張桌子跟椅子就幾乎滿了,又靠近馬路邊,冷氣也不冷,結果他4-5個助理及護士竟然在很寬敞的地方工作,哈!
中午回到兒童城後,casita11的小kuna跟我說他的肩膀在學校跟人相撞很痛!Orz!不會吧!最近兒童城流行骨頭病~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