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送機] 冰淇淋要到西班牙留學了~

媽媽跟姐姐都哭成一團~
 

冰淇淋要通關的時候,媽媽跟姊姊一直在看。
 


冰淇淋是以前兒童城畢業的小孩,他的家境很不好,我想大概就是家裡一個月收入約100美金吧,父親在坐牢,全家都靠媽媽打工,但是他們家的小孩都很上進,他有一個小妹妹已經拿到獎學金在西班牙唸書,今年九月他也要到西班牙唸書,下午社工師瑪莉還有米莉安就說晚上要去送機,想說在西班牙應該會很冷,我準備一件毛衣跟圍巾到機場送給他,當天晚上還有Malambo(Ciudad del niña)的人也來機場,大家都哭成一團,好感人,因為他這一去也不知道幾年,獎學金也不可能讓他每年回巴拿馬,我說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搭飛機,米莉安跟我說她還沒搭過飛機,哈哈。晚上回兒童城的時候就順便繞去瑪莉家看,他還跟我說哪裡是前陣子青少年被槍殺的地點,抖抖,就距離她家不到15公尺。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