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日本]有趣的家庭

 

 


昨天受日本志工Akari之邀,到她以前在巴拿馬Chorrera的寄宿家庭聚餐,另外還有其他幾位日本志工也一起過去,地點其實就距離Chorrera的公立醫院很近,大概走路5分鐘就到了,日本志工準備了做壽司的材料,哈哈,以前我媽媽也會做壽司,可是我都沒有機會學到,這次總算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學了,真的還不難,只是壽司飯的比例要抓好,改天我也要來自己做一次,沾醬油吃真的蠻可口的!RICO!另外聚餐的家庭是一個巴拿馬跟日本混血的家庭,所以那家人的臉蛋有日本人的感覺,他們家在Chorrera市的市場邊有一間大公司,我之前有看過,老董夫人也說他們曾經在兒童城辦過兩次活動,偶爾也會到兒童城裡運動,也看到幾個日本女志工,哈哈,那是台灣來的,但是東方人臉孔對巴拿馬人來說就是CHINO臉跟CHINA臉,這點連日本志工也有點小煩惱。在他們家聚餐可以說是非常享受(那酒吧上面陳列的酒真的是....很壯觀啊!),也準備了很多烤肉跟香腸,雖然我都是吃壽司比較多,後來日本志工也帶了日本傳統的舞蹈衣服,就在游泳池畔教大家跳日本舞,動作不大,所以很好學,可是後來他們又跳了一首節奏比較快的,非常不錯,感覺有像在台灣看日本節目的感覺!哈哈!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