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兒童城]每週四上午的抽血檢驗




每週四的早上都固定會有5-6個小孩要到Chorrera鎮上的CENTRO DE SALUD(規模就像是台灣的衛生所)的Departamento de Laboratorio(檢驗室)報到,做血液、尿液、糞便的檢驗每次在檢驗室外面等的時候,裡面就會傳來小孩子"淒厲"的哭聲,然後小孩就會很好奇的往裡面看,等到滿臉漲紅、都是眼淚的小孩出來了,兒童城的小孩就開始覺得大事不妙,然後Miriam跟我就要開始安慰小孩(其實根本聽不進去吧),如果有Casita 11的小小孩我當天就會帶餅乾過去當作獎勵,有時候還蠻有效的!上次還遇到一個女士抽完血後走出來,旁邊的一位男生就幫她上手銬,我的媽啊!原來她是罪犯,我想在台灣至少會幫忙在手銬上蓋上衣服或是什麼的,後來她就坐在我旁邊等,那種感覺也很奇怪,我總不能轉頭跟她說『HOLA,COMO ESTAS?今天過的好嗎』我很怕電影裡那種押解的罪犯逃脫的情節就發生在我身邊。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