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兒童城] DAVID


DAVID,曾經住過兒童城一段時間,現在已經是18歲的少年,之前回來兒童城打工才認識他,確實長的蠻帥蠻性格,之前有幾位兒童城的志工也認識他,本來還會跟他打打籃球,聊世界歷史(他讀蠻多歷史書的),不過前陣子大約2個月前發生一些事情後他跟我完全沒有交談,連打招呼都沒有,前幾天他又回到兒童城打工(詳細原因就不多說了,聽說不是很好的原因),早上我好意跟他打聲招呼,他也回我(我還蠻訝異的!),後來他來我的辦公室打掃,我又跟他說了聲謝謝,後來他跑來跟我聊天,很久沒跟他說話了,我問他怎麼沒去上學,他說過去的事情很抱歉,我對他說他還年輕,大人給他很多機會要好好把握,看是要唸書還是工作都可以,有什麼需要幫忙儘量說,雖然不一定給的上實質然後我也很好奇的問他之前一些事,像他說他有心臟病,他姊姊過逝的事情,他都說是他說謊(我老早知道他說謊,但是我還是想確認),他很誠懇的跟我談,我也覺得他才18歲,如果他願意改過向善的話,應該給他機會,城主Fortu一直給他機會,不然不會讓他回來工作。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