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頭髮啊!




上禮拜二晚上,我請羅曼神父幫我把後面不整齊的頭髮稍微修一下,我就把理髮器給神父,結果神父把前頭固定長度的塑膠套給拔掉,說這樣他比較順手,結果第一刀下去那感覺讓我心涼了一半,不過我還是讓神父繼續理下去,理完後神父說要用刮鬍刀再修一下,我跟他說『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了』(再刮下去,不就變成西瓜頭了嗎?)後來,我沖澡的時候,摸了一下我後腦,這下真的不對勁了,好像理的蠻高的,嗚嗚嗚,到了晚上八點多,我決定自己挽救我的髮型,我狠下心把把長度固定到3(之前都是7),一舉把頭髮了斷,結果看起來更怪,十點多幫Fortu整理東西時,Fortu一直說『malo!malo!』果然Fortu直言直語,神父在旁邊則是一直竊笑,到了晚上12點,我又再度拿起理髮器,把長度調到0,狠下心來全部"重來"!隔天一早,神父看到我的光頭,就說『你是全新的!』Orz這下好了!我就頂著這一光頭去參加巴拿馬國際商展!
所以學姊,這就是我最終版的新髮型,其實是毫無髮型可言!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