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兒童城小男孩的煩惱-蛋蛋危機

剛剛晚上七點行政大樓外面有一位青少年在默默哭泣(可是聲音太大,還是被我們聽到),原來下午踢足球的時候他被踢到蛋蛋,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大腿扭到,可能是因為很痛,他可能也害怕以後或明天睡醒會變成小女孩,所以就不敢回去宿舍,我跟他說到醫務室我幫他看看,他也不要,可能怕不好意思,後來我陪他走回去,我跟他說如果是踢到蛋蛋,就跳一跳比較好(在台灣打球被踢到不都這樣),我還在旁邊示範動作給他看,只是自己跳了幾次後覺得有點白癡,他也沒跟我跳,只是一直握著蛋蛋,後來我就拿藥給他自己擦,就陪他走回宿舍!唉,平常一個調皮搗蛋的青少年,哭的時候也像個小孩子。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