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Santiago二次家訪(1)


早上五點45分就起床,六點跟司機摩西搬冰箱,昨天Fortu才跟我說有一台冰箱要搬過去,沒想到超大一台,我跟摩西還有一位要搬過去的青少年費了十牛二虎之力才將冰箱抬上NISSAN的後車箱,這一次搬了不少物資過去,Jane也準備了一組電腦跟印表機給那邊的青少年寫作業用,今天的車子搭載貨物非常重,希望可以一路平安抵達!半路後座三位乘客都瞇了!我則是一直拿水果跟餅乾給摩西吃,讓他不要"度估"!我們先到教會的廣播站,Milixsa說這邊會幫忙廣播兒童城的一些消息!

卸下冰箱後,就把它推到廚房,裡面已經有一台舊冰箱,我想大概是壞了!


這間宿舍是兒童城租來的,裡面有五位青少年,這間宿舍舊鄰近一間很漂亮的大學,希望這些青少年可以感染到書香氣息,好好唸書!(可是我離開的時候他們問我電腦有沒有網路,可不可以從隔壁的網咖偷偷牽線過來!)Orz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