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JANE

 

青年成長協會(YEMA)今年新來的電腦志工,JANE,非常認真負責也跟我同年出生,都是台大的校友,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下飛機到達巴拿馬兒童城後,下午吃完中飯就到電腦教室去整理=.='',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他是不是嚴重的工作狂,還提醒他不用這麼急,好好認識一下巴拿馬的生活,不過也好險有他在,現在即將要開始上電腦課,兒童城的電腦有他負責我想應該沒啥問題(我是說硬體部分)。他還有一個"怪"嗜好,就是沒事去"染指"CACITA11的小天使們(年紀大概5-7歲,身高不超過100公分)(禽獸!?),閒閒沒事就幫小孩子剪手指甲跟腳指甲,現在她幾乎是小天使的大媽了!有一次看到四、五個小孩黏在她身上=.=''。另外,她非常極度迷戀Fortu(對了,上次Fortu撕一半給妳的紙巾記得拿去護貝),不過我想這是大部分YEMA女志工的共通處,喜歡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老人,或是迷戀年紀小很多的青少年或小孩XD。希望JANE不要把自己累壞了,Fortu跟兒童城未來一年還需要妳的協助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