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歡送YEMA電腦志工寶芬(1)

 

寶芬二月27號就搭機離開巴拿馬返回台灣。Fortu令:所有兒童城員工一起歡送寶芬,哈哈,大家一起聽寶芬準備好的感言,帥哥保母還談了吉他帶大家唱'一百萬個朋友'歡送寶芬,我跟寶芬說『妳今天拿的禮物我兩年後才拿的到』ㄎㄎ。
 

由兒童城乖小孩Carols代表贈送小禮物 (Carols:裡面的東西妳不要可以送給我)
 

昨天我就去REY買了材料,在寶芬搭機前一晚煮一頓豐盛的晚餐歡送他,我也請羅曼神父來幫我忙,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準備出這樣豐盛的晚餐-燉魚、馬鈴薯、生菜沙拉。
 

不過小菜是Fortu臨時去買的。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