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這幾天是聖週SEMANA SANTA

 

這幾天是巴拿馬的聖週假期(SEMANA SANTA),全世界的天主教國家也是,電視跟廣播都是播放平靜的歌曲跟節目,連我最愛的電視台昨天都變成powerpoint,只撥放美麗的文章跟配樂。街上也沒什麼人,不少商店都關門,連警察都變的和善XD。昨天晚上看到電視上的一句話,SEMANA SANTA, EL TIEMPO DE REFLEXIÓN,這是一個假期完全不能做娛樂的事,要在家裡反省自己,想想什麼事情是對的,什麼事情是錯了? 這讓我想到台大椰林大道旁的傅鐘一天24小時只敲21次,另外3個小時是要留給人冷靜的思考的意思一樣。就像這次台灣選舉,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人民已經習慣政黨輪替,做不好就下台的觀念已經深植在人心,我想大家也都思考很久覺得自己想要台灣的未來是怎樣?我想700多萬票選出來的應該會比500萬票的決定好(沒有人故意選爛的啦),至少是大家的決定,不管如何,天祐台灣!
ps:真該令人難過的是為什麼台灣公投一直過不了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