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昨天記事


昨天參加巴拿馬的國際商展,新聞上描述這是中美洲跟加勒比海區最大的國際商展,展區在Atlapa Convention Center蠻大的,不過商展質感比起台灣的世貿我覺得還是有些差距,令人感動的是主會場最大兩個國家就是台灣跟巴西,我一進入到會場以為光是台灣館就這麼大了,那其他國家到哪裡去了?聽說去年巴西有舞台,有泳裝辣妹走秀,今年就沒有了,反而是台灣的芭樂試吃很轟動!
昨天等車到首都等好久,好險遇到一個馬丁總統在巴拿馬的幹事吧,他就順道帶我去50街,但是途中經過巴拿馬CALLE DE MAYO讓我心驚膽跳,不過領了一些錢出來都掉了,唉唉,我只有在巴拿馬才會掉東西。
昨天晚上回到兒童成就聽到有一位小朋友被椰子砸到,昏迷了,30分鐘前送醫,後來轉送到首都,唉唉,其實今天早上有兩位小孩子頭上長滿膿泡來醫務室,我就覺得小孩子一回到兒童城問題就多了,晚上Fortu跟一位保母去巴拿馬市的兒童醫院陪他,我跟神父一直等到11點跟Fortu聯絡後才睡。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