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路邊小販

 

當我覺得西文單字漸漸懂得越多的時候,就不害怕在巴拿馬街上閒晃,今天在危險地區(Plaza)5 de Mayo[五月廣場]附近的一個小攤販站著吃炸雞跟炸芭蕉,一如往常我會跟老闆介紹一下我是台灣來的,這老闆回答『喔!台灣跟巴拿馬有很好的關係,我們是好朋友!』(當下大驚)我直覺是這位老闆有在看報紙,偶爾巴拿馬的PRENSA報會有台灣的新聞,像今天的國際版頭版就是台灣的總統大選。在巴拿馬看到台灣人出現在當地報紙上還有點奇怪!但是另外一則頭條讓人很洩氣『China celebra fracaso de referendos』(台灣公投沒過,中國爽)。
PS:女執行長很喜歡講我『神父剃頭髮』的故事,笑的有點誇張Orz,今天TALLE老師開會,他又找我去一下,跟我介紹今年兒童城有新的課程-理髮課,我跟他說是羅曼神父要參加啦!Orz....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