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好忙的今天


一早就幫一個青少年的腳上藥,還有CESA跟其他人打架手扭到,唉唉,
一個小孩嘴巴邊潰爛,有兩個沒有癒合的傷口,稍微幫他清洗一下,他就痛的哭了,小孩子哭起來就是一副可憐樣,
不過後來幫他上完藥,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就開心的說,真的可愛!
昨晚那個被椰子砸到昏迷的小孩已經清醒了,就脖子很痛,不過他回家修養。下午去踢足球,還是一直被小孩叫Chino,我就反叫他Columbiano或Mexicano,他就覺得很奇怪。當我進球的時候,他們會喊Habones,可能是某個日本的足球明星吧!禮拜六又要去一趟Santiago,今天Milixsa跟我說要準備一些藥品過去存放,順便看一下那邊的環境,有缺什麼?Milixsa今天看到我的頭髮,我就跟他解釋是羅曼神父下的毒手,害我不得不全部剪掉,他一直笑!其實我今天又跟很多人解釋我的髮型!Jonathan進來我醫務室,一直打我光頭,真是沒禮貌!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