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兒童城] 這味道...

 


好像從五月開始,風向的關係,豬舍的味道從早到晚都會飄到行政大樓這邊,連我現在在上網都可以聞到,看洋基轉撥聞豬糞尿味,吃泡麵聞豬糞尿味,囧,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受不了了,我會拿國合會配發給海外志工的電擊棒去洩憤一下,哈哈!下午才跟農業部主任討論了一下,我一直覺得是雞舍的味道,可是太遠了,這味道是豬尿的味道,淡淡的刺鼻味,兒童城暴露最久的應該就是城主,因為他一直住在行政大樓樓下,不過,他剛剛煎蛋的香味竟然蓋過豬糞尿味,真威!果然是深藏不露的城主,我應該去查一下文獻,看看這樣的暴露會有啥健康效應,然後對照城主的狀況,樂觀、認真、和藹、及"可愛"應該都不像是暴露的健康效應。
PS:今天城主在樓下開門被我嚇到,我好怕把他嚇"傷"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