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雜記] 30年了~

 


昨天晚上跟Frotu在客廳看巴西對加拿大的足球賽,結果我突然想到西班牙的足球賽也是很有名,我轉頭問Fortu:『再西班牙看一場足球賽門票要多少錢啊?』Frotu傻傻的微笑回答『我不知道耶!我已經30年沒有住在西班牙了!』@.@!!!。前幾天Fortu還在跟我吵說只要是我煮飯,他就要洗碗,結果他前天他講完電話後看到碗盤已經洗好了,他就生氣的說『#$%^#@!#$%^』(聽不懂),後來我跟他說我不好意思讓你洗,因為你是長輩,結果Fortu說『不不,我比你年輕。
-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我比你年輕-這個可以強辯嗎?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