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幸運] 在首都流浪六天的工作證回家了!

 


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是非常幸運,話說上禮拜三晚上帶盲腸炎小孩到首都兒童醫院急診後,隔天被Gorge跟Critina抓上計程車送回兒童城,因為整夜沒闔眼的關係一路恍神,就把巴拿馬外交部發的工作證(Mision Internacional)掉在計程車上了,晚上睡醒後城主問我是不是有掉什麼文件(documento)在計程車上,我想說沒有啊,我只有背一個隨身包包,沒有帶什麼文件,回到寢室確定一下發現我工作證不見了,而那位計程車司機Roberto Pinida人非常善心,他在車上有聽到我是兒童城的志工,還特別去問到兒童城的電話,今天剛好城主要到首都開會我就順便跟車去取回我的工作證,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真的掉了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團長解釋,特此一po以玆紀念!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