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兒童城] 台灣嘉義基督教醫院捐贈藥品到了~



嘉義基督教醫院宣教中心捐贈給巴拿馬兒童城的藥品在上禮拜五就寄到巴拿馬技術團,但是前幾天真的是太累了,沒來得及打這篇感謝狀,在這裡要感謝我老師王榮德教授幫我到處問哪家醫院可以捐贈藥品並負擔寄送費用(不便宜ㄚ)、嘉義基督教醫院及醫院宣教中心的王智芬小姐熱心協助及提供捐贈藥品清單、嚴元鴻醫師幫我整理藥品需求單、把藥品從嘉義帶到台北及準備好每一個藥品的詳細說明、職衛所的學弟業欣幫我包裹藥品寄送(地址跟收信人填寫正確才沒讓黑心郵局課稅),這一次有他們的協助讓台灣的藥品順利的寄送到巴拿馬,藥品經過嚴醫師的篩選後都符合兒童城的需要,發燒藥、感冒藥、止瀉止吐藥、寄生蟲藥及抗生素剛好都是兒童城需求量最大的藥品(上次西班牙教會寄來的藥品有一大部分是成人藥,像高血壓、膽固醇、胃潰瘍其實不是很適用),而這次寄來的數量我想夠兒童城使用半年到九個月,窩心的是,裡面還放了分裝藥品的封套袋,很實用,城主Fortu也打了一封西文感謝信要寄給嘉義基督教醫院表達感謝之意。在海外服務能夠得到這樣的支援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