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兒童城] 城主念念不忘的...不是我女友喔~

 


是YEMA的志工婷婷。昨天從Chorrera看完電影回到家,Fortu就跟我說今天晚上的電視33台有撥到兒童城的職業訓練班(taller),他就說他看到誰、誰、誰,但是電視畫面有一個台灣女生,出現的時間很短,從門邊走過,他在懷疑是婷婷,他還問我婷婷什麼時候走的(我哪會比城主清楚?),因為那影片是兩個月前拍的,我就說婷婷應該離開好一陣子了吧?不可能是她,Fortu就一直說婷婷,可是他又覺得不太可能,那畫面會讓我聯想到Frotu以後如果得了失憶症,他看到的每一個台灣女生都會上前去叫婷婷!果然號稱是城主夫人真不是假的!後來西班牙志工Critina說那個女生很漂亮,我突然想到2個月前我女友也來巴拿馬玩,哈哈,原來是我女友,我就送了兩張台北101的名信片給她當小禮物,後來Gorge說我更帥,我又再送他一張名信片,整個就是心情好到不行。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