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兒童城] 三隻爬蟲

上週日下午在洗衣房遇到一隻鬣蜥(Iguana),大約長30公分,看到的時候牠正緩慢的爬行,後來我衝去抓牠,一溜煙的跑了,果然要學原住民用獵狗來抓。
禮拜一凌晨,Fortu說一隻鱷魚在兒童城裡閒晃,齁,我去池塘那麼多次都沒看到傳說中的nino,結果牠竟然自己跑出來,Fortu說警察來把牠抓走了,唉,還沒來得及認識牠。
禮拜一晚上幫Fortu顧門時,我在辦公室門口遇到一隻長約60公分的小蛇,我用棍子試探,看牠沒有什麼攻擊性,就用手把牠抓到塑膠桶裡囚禁在我房間一夜,那蛇身上的花紋很漂亮,Fortu說如果我把蛇煮來吃,他就再也不吃我煮的東西,哈哈,後來我上網查要怎麼養蛇,後來發現要用活鼠對蛇來說是營養最充足的,想想算了,我也不可能把牠養在寢室,更不可能養在行政大樓,今天早上就把牠放生,本來看牠在桶子裡動也不動,連舌信都不吐了,早上一抓到外面,馬上就生龍活虎,頭也不回的溜走,我想還是放生好。後來褓母威利說兒童城會出現的蛇都很兇狠=.=。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