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兒童城的網路



兒童城的網路比我在巴拿馬寄宿家庭的快多了,不過有時候會斷線,之前Fortu非常客氣都不會說,反而是我在醫務室上網都會第一個發現,每次去問他網路是不是斷線了,他都會笑笑的說『沒關係!我晚一點在用!』(晚一點在用晚一點在用晚一點在用.....)我想要是我不上網,大概是斷了兩三天他才會提吧(西班牙人個性都很好),不過現在網路斷掉的時候當我經過羅曼神父的辦公室,他就會問我說『網路是不是斷掉了?』(可能是他要跟在西班牙渡假的Fortu聯絡),其實修網路很簡單,如果不是ISP那邊斷線的話,就只要把小烏龜的網路線跟電線拔掉再插好,不過第一個要先找到大內總管阿米嘉跟他借梯子,每次看到小烏龜就會讓我想到中華電信想到台灣,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巴拿馬應該還是用撥接而不是用ADSL?可能是印象中的巴拿馬還是比台灣落後一點!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