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在巴拿馬的第一個生日





禮拜六下午五點大夥來兒童城聚餐,順便幫我慶生,感謝呂專家、黃技師、洪技師、邱技師、役男安東尼、菲力貝、馬nono、Leon、Camilo、志工Susan、Gail、Angela、Emma、Beda還有在Chorrera的Martin大哥跟他可愛的小姪子、還有也感謝任祕、陳秘跟林技師不好意思後來食物被吃光了,還有神父特別做了一個西班牙的餅請大家吃,還有兒童城的一些朋友,另外也感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卡片,PIOPIO大餐,腳踏車,醫療用品,明牌拖鞋,日曆(生日禮物後續介紹),真是讓我第一個在巴拿馬的生日過的非常快樂(因為生日就是母難日,其實我很少在過生日XD)!非常感謝大家!PS:特別謝謝Susan幫我聯絡了這麼多人!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