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猴死小孩~

 
小孩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巴拿馬好像都一樣!
昨天幫了一個名叫衣薩的小孩包紮手掌,大姆指腫了一大塊。今天早上他又來到我的醫務室,然後就說不要包紮只要擦藥,我就覺得很奇怪,跟他解釋這樣藥擦上去很快就被他"玩不見了",他還是堅持,然後打開我的藥櫃在找東西,後來我發現原來他是嫌我包的太醜,"他X的"我心裡在想,你這小孩還真愛耍帥啊,後來他還跟我說他哥哥在醫院當醫生,跟他說要用另外一種繃帶才會好(馬上找到另一種伸縮繃帶給我,這種好東西你也敢拿) "死小孩,最好你哥當醫生,你會在兒童城" 我就跟他說『那你哥是醫生你去找他拿藥啊,我不幫你包紮了』他又在那邊跟我盧半天,我就跟他保證我會幫他包的很帥,"服務業!?",後來他很滿意的離開,還說我是他的Amigo(朋友)!
真是死小孩!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