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兒童城突發事件後續-一分鐘待命班

兒童城一景 
那怪老人又回來了!(果然警察把他帶回去後又放了他)

禮拜一晚上當我洗完澡,電腦開機沒多久,羅曼神父就跑來跟我說那位怪老人又回來了,現在在小孩第11號宿舍那,我心想"天啊!小孩一定嚇死了",行政大門打開後我就往小孩宿舍那邊衝,結果被羅曼神父叫住『先去找Mendosa先生來(晚上的警衛)』,往豬舍那邊喊了幾聲,遠方手電筒就亮了(光明之燈?!),好險他就在附近,也帶了一位胖員工(第一次看到),後來往宿舍衝的時候,David也出現了(打工的青少年),就這樣兒童城的一分鐘待命班(軍中編成)成立,一位老神父指揮,一位老警衛帶獵槍(唯一軍火),一位胖員工,一位青少年,還有我,還少一位安黑(動作太慢?!)外加三隻母狗,衝到小孩宿舍,發現電源都被關掉了,沒發現怪老人,我往志工宿舍那邊看,原來他已經轉移陣地,我趕快請了Mendosa過來把他帶走,危機解除(安黑也出現了,動作太慢下次要多加訓練),其實老人沒啥危險,只是愛用水吐人,之前似乎就常來兒童城騷擾,這次回來手上又多了包紮的繃帶,大概是在外面有被其他人打(唉,他只是需要一個收容的地方),跟神父到小孩宿舍勘查,小孩子好像受到一點驚嚇,大概是燈都暗了會害怕;這次神父又請了警察來把他帶走,並建議先帶去醫院,警察有問老人幾句話,但是老人說不出來,只是把左手掌伸出來上面有一個圖案,好笑的是(詭異?!)大家都靠過去看(包括我XD),後來想想當時如果那個圖案有法力,大家都被收服了,好險怪老人法力不強,大家也都看不懂那圖案,如果老人會講話的話應該可以解釋,後來他自己就到警車上。其中一個警察看到我這個外國人臉孔還問『你在這裡幹麻?!』,我就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志工啦,要在兒童城這裡兩年,下次多多關照,不要亂抓我XD。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