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台灣在WHO-我在乎』與馬拉威斷交

現在懷念剛到巴拿馬的寄宿家庭Pinky and Jose,我穿的衣服就是在台灣參加『台灣在WHO 我在乎』的活動發的 

新聞報導台灣跟馬拉威斷交了,讓我想起2年前研究所畢業後或許有機會到馬拉威(外交替代役,用抽籤的 >.< 沒抽到),也讓我想起那天『台灣在WHO-我在乎』活動人有點少(但是寶貝有跟水蜜桃姐姐合照,嗯,寶貝美多了),好像是跟某假期或大考衝到,來到巴拿馬帶了這件上衣,一個禮拜一定會穿到一次,卻沒有人問過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哈哈,台灣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台灣在馬拉威做了不少醫療相關的援助(外交部及衛生署,及國內很多醫院的醫療人員支援),現在斷交了,台灣又少了一個國際上可以宣傳的工作,外交處境堪憂!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