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小孩是最容易滿足也是最不容易滿足的生物

 

昨天禮拜一下午陪幾位兒童城小孩子到Chorrera的Feria(大夜市)去逛逛,這也是我第三次到feria了,也是我同一天陪小孩子做兩次海盜船(XD),一開始年紀比較大的裘那坦一號還跟我生悶氣,因為我不讓他去買太陽眼鏡(怎麼可能買的起?),不過小孩子就是這樣,哈哈,沒必要跟他計較,也不用責備他(其實他很有個性,我不認為他壞);這邊的遊樂園是臨時搭建的,感覺不太安全,所以其實我根本不會想去玩,哈哈(竟然有大姐認為我不敢玩),不過既然小孩子要玩,當然就要陪同,免得更危險,玩了一次海盜船後,小孩裘那坦二號竟然又再說要挑戰雲霄飛車,我就陪他去,其實我很不想做雲霄飛車,以風險機率的角度來分析雲霄飛車是比海盜船危險多了,我只要想到那臨時搭建的軌道中有上千上百的螺絲,只要有一顆沒鎖緊(以拉丁民族浪漫的個性來看,很有可能),車子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反而海盜船風險小一點,因為它只有一個轉動零件,就是最上方的轉軸(所以為何噴射引擎比螺旋槳引擎可靠),聽到小孩子原來要再去玩海盜船(夠大膽),我簡直感覺人生獲救了,哈哈!其實他在海盜船上都把眼睛遮住,哈哈,不知道為何會喜歡玩?小孩們真的很容易滿足,只要玩過遊戲後,表情都是興奮充滿笑容,小孩也是最不容易滿足的,一轉眼看到其他遊戲設施,又吵保母要再玩!要回兒童城前,裘那坦一號自己跑來牽我的手,我又跟他玩了我們最常玩的手掌小遊戲。
回到兒童城後準備回寢室盥洗,小孩裘那坦二號又突然叫了我一下『Kevin,你要去哪裡?』我嚇了一跳,我以為他又要跟我約去玩雲霄飛車!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