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醫護志工兼廚師

 
今天下午買完菜遇到女執行長,她說『Fortu說你煮的料理不錯,下次教我』我當然回覆她沒問題,其實最近會想要料理的原因(手上的現金不多了XD)除了兒童城最近兒童比較少,時間較空閒外,我想可以利用料理介紹台灣,很不錯的國民外交,巴拿馬人喜歡華人料理"雖然大家都說中國料理""但是我要強調是台灣料理",最近來了一個西班牙神父他也是跟我說西班牙很多華人餐廳,另一方面我是想到以後可以到廚房幫忙煮幾道青菜的料理"強調是青菜",因為每次看到兒童城小孩不吃青菜或是把飯裡面的青菜挑出來我看了就很心酸,這裡不缺青菜,只是都是用沙拉的方式呈現,或許沒有台灣料理好吃"說白了就是快炒而已"其實在廚房煮大鍋菜對男生來說並不是難事,如果他們喜歡的話,我可以每個禮拜花個兩天或三天去廚房幫忙,也許以後可以幫他們成人技藝班上幾堂課,這也是一技之長啊!在路邊賣蘿蔔糕應該也可以賺錢吧!志工是無所不能的!

對了!今天我也跟女執行長提到最近在蓋新的志工宿舍,如果他們工人方便的話就來餐廳外面加裝個水龍頭,如果不行,那我就要學做"土水"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