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ICDF] 國合會開始招募海外服務工作團「2010年長期志工」!!!


今天突然收到兩封國合會傳來的簡訊,內容如下,

『您好,國合會現已開始招募99年度長期海外志工,報名至4月11日截止,請有興趣的夥伴上闆會網站查詢詳情,謝謝!』

咦!?我去年底才剛從中美洲回來台灣,原來我又可以再去了!有興趣但是應該不能再去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國合會要我幫忙宣傳吧!XD

國合會開始招募海外服務工作團「2010年長期志工」!!!

服務,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課程。透過服務,你會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發現自己可以走得那麼遠、做得那麼多、被那麼多人所需要。國合會邀請您投入2010年的長期海外志工行列,來一趟壯闊的人生之旅,走向真實的世界,走出精采的人生。



報名時間: 2010年3月17日至4月11日止


報名方式:請在4月11日前,於本會網站(http://www.icdf.org.tw/TCSWEB/Login.aspx)線上報名。


招募項目:請參照附件「2010年長期志工招募項目總表」。


1具原住民身分者,請於報名時在報名表之相關欄位註明並檢附相關證件,本會將依志願從優核錄派往南太國家服務。


2.報名華文教學者須檢附華文師資班合格證明,醫護類需檢附相關證照。


2010年長期志工相關作業預定時程:


3月17日~4月11日 接受報名


4月12日~4月16日 書面審核


4月19寄發筆試通知書(電子郵件)


4月24日~4月25日 筆試(性向測驗及英文)


5月3日寄發口試通知書(電子郵件)


5月8日~5月9日 口試(語言、專業及一般)


5月29日 公布錄取名單


6月5日 核錄說明會


6月28日~7月23日 國內教育訓練


8月2日起 啟程赴任


註:作業時程僅為暫訂,本會保留變動作業時程之權利。


聯絡電話:(02)2876-8112或(02)2873-2323分機220 楊先生


Powered by Stuff-a-Blo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