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兒童城] 太空人 v.s 牙醫

 


自從日本捐贈兒童城的牙醫診所啟用後,就開始出現一些"使用上"的問題,大部分是歐牙醫與城主的想法差異,哈哈,現在日本捐贈的經費已經結算了,可是要運作一間在La Chorrera屬一屬二的牙醫診所可不是拿水管或是肥皂就可以消毒的,每一個器具都有自己專屬的清理程序,歐牙醫也不是特別要求,我想她的程序應該跟衛生所差不多,可是城主就不是這樣想,例如,現在的器具一天只能拔3個小孩的牙,歐牙醫覺得不夠,可能要再買2副器具,可是城主覺得小孩子的器具可以共用沒關係,這真的難以配合啦!還有最近花了180美元買了一系列的清潔用品,我知道城主的頭變的很大,前幾天我燒了一片醫務室運作的照片給城主,城主看到歐牙醫這副打扮(如上圖)後,竟然跟我說她都穿成這樣了,我不知道哪裡還需要清洗,哈哈哈哈哈,後來才跟他解釋清潔用具是要拿來消毒工具的,有的用品是塑膠製也不可能高壓高溫殺菌。
Posted by Picasa